洛林杰

魔道已退,望勿因此拉黑谢谢

你是夏日里那雪原

嗯......我可以说这是我语文作业吗

呼啸塔未解之谜,写到蓝雨庙突然脑子里就冒出来一个呼啸塔,什么沙雕玩意,不要管我

 @二三木 笔芯❤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夏日里那雪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句爱的赞颂

 

我说你是夏日里那雪原;

笑响点亮了蓝雨庙;教我

在夏的晴空下安静着练。

 

你是雪原初晨上的惊雷,

黄昏撕裂呼啸塔,星子

从瀚海中漏,细碎花扬起片雪。

 

那轻,那斯文,你是,荣耀

巅峰的冠冕你守着,你是

温柔,包容,你是永远的队长。

 

雪融时那抹溪水,你像;悄然

未绽放的光,你是;转型封神

火中隐没着你犯罪最好搭档。

 

你是永远的第一流氓,是猫

从屋顶跨过,——你是爱,是暖,

是无言,你是夏日里那雪原!


评论(1)
©洛林杰
Powered by LOFTER